2010-03-12

小孩時代

有沒有一些人….讓你見了就笑開懷,忘記心中憂慮的事,卸下偽裝一天的面具?



很高興,我有!


我發現當跟不同階段認識的人相處時,我會表現出與他們相識那時的狀態,

譬如說:

高中的朋友,就展露出高中的樣子;高中的我,沉默思考單純但是很八卦。

大學的朋友,就露出大學的樣子;大學的我,直接爽朗愛玩愛自由。

研究所的朋友,就露出研究所的樣子;研究所的我,幹練獨立很愛賺錢。

公司的同事,就露出公司的樣子;公司的我,努力學習卻很沉默。

這之中,讓我感到最放鬆的展現自我的,莫過於大學時期的樣子吧!

我的好朋友大部份都是男生或是很直接的女生,相處不用顧忌太多,

不用像跟一般女生說話一樣斟酌斟酌,

在他們面前,可以把思考完全卸下,

直接的說出腦中湊出的字串

沒有邏輯沒關係,亂拼亂湊沒關係,
同時扮演著小孩子跟好朋友的角色,演著亂無章法的腳本,

不斷的說著自己想說的議題,一直問著自己想要關心對方的事情,




到處吃吃喝喝走走停停

啊~~~~好   輕   鬆   呀~~~

也讓我覺得,其實大學時候的我,是人生最無憂無慮的時候

比小時候更像一個小孩子

就像人家說的

能像小孩一樣無憂無慮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

1 則留言:

  1. 你一直都很像個小孩(不過是有點無厘頭有時又會帶點憂鬱的那種:P) ~ Lander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