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24

正負2度C--大家一起愛地球吧!!!!

跟我很熟的人會知道

其實我是個關懷地球的半調子

心繫環保  會盡我所能的做一些資源回收

記得小學的時候, 會從學校拿一堆塑膠瓶回家要回收

(當然...是因為有回收金 >"<)

五六年級時,打掃工作是負責清理低年級的垃圾

丟垃圾的時候, 還會把該回收的東西從垃圾桶拿出來丟

如果在公司,留到很晚的時候, 會把垃圾桶中沒有分類的垃圾拿出來分一分



在我阿母的教化之下, 讓我家的小孩從小小年紀就懂得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概念

可能他們長一輩的人是農村社會出身的

所以對於老天爺給的資源特別珍惜

也有把資源回歸的概念

不過這種把垃圾桶的東西拿出來分類的事

始終無法突破我愛面子的心魔

總是只在沒有熟人的狀況下才進行

所以我才說我是半調子咩

但是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

今天的重點是

介紹一部在講地球生病的影片

陳文茜小姐監製的

我趁午休的時候才看了開頭

就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^__^

先給大家第一部分

想要繼續看下去的, 感謝你們有一顆愛地球的心 T___T

不想繼續看下去的....










麻煩咬著牙看一下咩, 長知識來地




Second Part
我看到那兩個土耳其男人擁抱, 都哭了 ~~><~~


Third Part



Part 4


Part 5
好可怕的台灣版明天過後  Q__Q


Part 6
荷蘭人好有guts跟頭腦喲~~~


Part 7  剛看的時候想說, 有些地方會不見, 那要快點去看看, 看到最後
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本是整個地球都不見了呀~~= =+


Final Part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