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10

[公告] 不算搬家的假搬家

今天

我決定把無名搬到這邊來了

原因說來很簡單也有點複雜

最近我開始玩起 twitter , 不過在台灣好像都流行 Plurk

所以沒甚麼人加我, even 這樣, 我一個人也是玩得很開心~~~

今天想到要把無名的網誌嵌入Twitter, 

找呀找的~~  我發現了一個好漂亮的 twitter balloon這個嵌入介面

但是,  無名竟然不能使用這個好東西!!!!  令我太大驚了!!!

由於,  真的太捨不得把這個漂亮的介面丟掉,

我決定幫他長一個孿生兄弟 

為什麼是孿生兄弟哩= =+  因為 這裡的回覆意見頗弱 >"<

所以我決定把回覆的意見都先隱藏起來 ( 但是我還是看的到喲~~~)   

以後請大家還是多多指教囉~~~

我會努力寫網誌的啦 ~~~

1 則留言: